友惠跟我是一對相愛的情侶。
 
有一天死神出現在我們面前,親切的口氣告訴我們:
 
"友惠今天就要死了!"
 
"但是......"
 
"我給你一個選擇,如果你願意,友惠在死後第二天會復活,並保持著生前的記憶"
 
"不過......"
 
"你必須喪失記憶,並且愛上另一個女孩。"
 
 
 
 
"我願意!!!"
隔天我醒來的時候,看到對面牆上寫著一排陌生的卻是我的筆跡。
"絕不能忘記!" 與一本老舊的相簿。
 
但那一切都讓我覺得有種被窺視的感覺。
有種恐懼與噁心.......
 
出了門口,相簿的女孩就在我眼前跟我打招呼!
一陣冷顫直上我的心頭.......
 
我轉身要離去。
"我是友惠,你還記得我嗎?"
我狐疑的回了頭,看到她張大了眼睛看著我。
 
開始從她蒼白的嘴唇中,跟我講了一個我、她與死神的故事....
一字一句從她嘴裡說出,眼淚也跟從他的眼裡流出。
我感到恐懼
 
只有轉身飛奔而去
 
 
(to be continued....)
 
--
如果可以的話,回應一下你们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 Jarr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