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留學生活什麼是最意外最期待的,大概就是暗戀許久的對象遠渡重洋出現在自己面前。
那感覺像當兵一樣,一個人在軍營裡過著規律的生活,偶爾只能做做激發會心一笑的白日夢。
這美夢實現在去年冬天,一個人站在人潮擁擠的大廳裡。
雖然身邊擠滿不同的膚色服裝,卻知道同我一般都是想法簡單、心情雀躍不已的人群,
一個傻丫頭飛到美國來,一起渡過短短的16天假期~
那時才是我們真正互相認識的開始!
 
暗戀是種不停美化對方的過程,談心才能揭開單方面思念的面紗。
戀愛就是那時才算開始,雖然會有些許失落,不能再像以前透過玻璃球來看見雪花飄灑的情景。
獲得的卻是,一種心境上的安逸。
讓自己從"能夠是妳該有多好"的害怕小男孩心情,轉變成"感謝妳讓我有了安心之處"的海上船長。
 
2001是我與Rachel相遇的時候,
傻丫頭很受歡迎的,是許多男生的夢中情人。
而我只是一頭迷失自己的小獅子,尋找著自己失落的分身。
那年那時不相信自己而分開了,看著Rachel幸福的模樣也是很快樂。
四年後,相信自己而重逢了,看著Rachel傻呼呼的執著,雖然含著淚但是知道我不後悔。
六年後,Rachel牽緊我的手,願意和我走很遠很幸福。
 
變了,人的價值觀真的會改變!
人可以爲對方無條件付出跟犧牲,先決條件在於自己的付出與犧牲。
喜歡冒險挑戰,只想嚐試更多風險的小獅子,終於了解犧牲和包容意義。
 
緣分求來不易,也不愧對自己過去的緣分。
只想讓妳享受到過去交叉點不能享受的幸福。
 
這一次牽緊妳的手,再也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 Jarr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