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我的最大休閒活動之ㄧ就是看SpongBob。
也不知道為什麼卡通對我總是有神奇的吸引力,有時候覺得自己以後一定很好笑。
六七十歲打開電視臺就是在看卡通......ㄎㄎ Jarrett認為自己在六十歲看哆啦A夢的時候會留下感動的眼淚。
 
Recent,突然極度想念思念台灣的卡通,
看了蠻有教育性質的小丸子,想想自己好像小丸子一樣沒什麼長大,
每天還是會找機會偷懶,每天列的進度表永遠趕不上變化與疲憊的身體。
頭腦雖然充實許多,但行動力說穿了,
根本就是小學二三年級小丸子的行動力!!!
 
但是有一件事讓Jarrett有說不出來的感動,也就是Keep going那篇文章,
自從寫出來後,常常有莫名的好友給我鼓勵。
平常也許忙碌的朋友,也能說一下keep going, Jarrett.
害Jarrett都在洗澡的時候偷偷留下感動的眼淚。
這點跟小丸子也是很像,有許多的好友支持著。
 
那小丸子最後到底如何呢?
有人說跟花輪結婚了,有人說跟濱崎結婚了.....  小丸子妳到底怎麼了
拜一下google搜尋大神與Yahoo奇摩知識,得到以下的答案:
第一篇是感性版,把大家的下文交代的很好,但是卡通有沒有如此的plot呢?!
第二篇則是比較合邏輯?!
請大家分析看看嚕~
 
 
 

小丸子長大後會跟花輪結婚
小玉好像會跟濱崎結婚
-----------------分格線--------------------------
好像有2個版本,我有聽過2個結局。
第1個版本:
■永澤
自己開了一家小小的泡沫紅茶店之類的東西,附近的小孩都叫他洋蔥頭大叔叔的店,好像比較開朗了。
■丸尾
就像大部分的好學生一樣,一流大學畢業之後當上公務員,有穩定的收入,有一間小公寓,還是未婚。 ( 這傢伙竟然到同學會說有沒有人想嫁給我的 )
■濱崎
那個人中很長很會模仿蒟蒻的搞笑傢伙,原本高中畢業之後去京都應徵相聲藝人了,結果沒有錄取,現在職業是卡車司機。
經商成功,現在是好爸爸跟? n老公,可能是除了花輪之外最有錢的。
■花輪
職業不知道是什麼,不過他出現在同學會會場的時候,秀管家還是在旁邊,同學們議論紛紛,花輪什麼時候才能獨立啊!每次都還需要管家秀爺,真可憐,居然要照顧花輪這麼久,他家好像還是很有錢就是了。
■美環
說到花輪不得不就講到美環,他沒有變漂亮, 一點也沒有,看到花輪出現在同學會,她又心動了。
■小玉
結了婚,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在上女子短大的時候,就把辮子跟眼鏡都拆了,長髮飄逸,眼睛也很漂亮。
■藤木
基本上沒有變化,不過看到永澤就躲遠遠的,可能是想擺脫陰暗二人組的形象吧!
■小丸子
作者自己呢? 成為了漫畫家(不用說吧),後來跟他自己的責任編輯結婚(在小丸子的書裡面有說到),他在同學會那天興沖沖的準備了很多簽字筆跟簽名版,結果他記錯日期,晚到一天, GOD!還是一樣天兵啊!
第2個版本:
小丸子二十歲了。
她發現長大之後,煩惱愈來愈多,人為什麼不能像孩堤時那樣,可以因為一些單純的事情感到快樂?
那天,她看到花輪和美環一起從電影院出來。
美環為了花輪,這幾年可是費盡心思。
不但瘦身成功,還配了隱形眼鏡,她技巧地淺淺用口紅描了嘴型,看起來嘴也變小身上還穿了新宿最新流行的春裝。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是一點都不錯。
「你是不是喜歡美環?」小丸子問。
「唉呀,baby,妳不要胡思亂想了,我心裏只有妳呀!」花輪一臉無辜。
「是嗎?那為什麼那天你跟她去看電影?」
「妳也知道她從小就暗戀我嘛!我不忍心傷害她啊!何況大家都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看場電影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啊!別生氣了好不好?baby?」
雖然「baby」這個字從小聽到大,而且花輪對每個人都這麼叫,但小丸子聽了還是氣消了一半,她不禁暗罵自己沒有出息。
「哼!」為了面子,小丸子還是故作生氣狀。
「不氣不氣!這樣好了,晚上我請妳去吃大餐,ok?晚上六點我到妳家? 筒p
喔!」 花輪說。
討厭,花輪就是最會討好人。小丸子心想。她對他根本毫無招架的能力。
六點整,花輪的賓士跑車準時出現在小丸子家門口。
坐在車上,一路都有行人投來羨慕的眼光。
小丸子覺得心裏某個角落小小的虛榮心得到滿足。
她們來到一家高級西餐廳。「baby,小叉子才是吃沙拉的,妳拿錯了。」花輪
說。
「在西餐廳喝湯不是吃拉麵,不要呼嚕呼嚕的。」花輪又說。
面對桌上的高級料理,小丸子忽然想念媽媽做的壽司。
「我們再去哪兒走走好嗎?」花輪問。
「不用了,我想回家。」 晚上,小丸子跑去找小玉。「小玉,我心情不好。」
小丸子說。
「怎麼啦,又和花輪吵架啦?」小玉問。
「也沒有啦,只是覺得,我和他是不同世界的人。 而且,他有點花心,我總?
控o自己抓不住他。」
「妳是真心喜歡他嗎?」
「我也說不上來,有時想分手,但是又覺得從小一? _長大,那麼多年的感情真的很難割捨。」
「妳有沒問過妳家人的意見?」
「唉,我的心事只敢對爺爺說,可是我覺得他最近好像得了老人癡呆症。」
「老人癡呆症?不會吧?妳爺爺不是從以前就一直癡呆……啊,不是,我是說他一直都是那個樣子呀!」
「咦,也對喔!」小丸子笑了起來。
「小丸子,我好久沒有看到妳的笑容了。我很懷念童年時那個無憂無慮的妳。不管怎樣,一定要幸福喔!」 小玉拉起小丸子的手。
「小玉,謝謝妳,妳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小丸子的眼角有淚光。
小丸子走在回家的路上,還是一直想著花輪的事。 「喂,走路不好好走,發什
麼呆啊!」
小丸子嚇了一跳,回頭一看,竟然是濱崎。
他還是小時後那副屌樣,一點都沒有長大。 「你管我那麼多!」小丸子說。
「我才懶的管妳咧!我是怕妳妨礙路上交通。」濱崎說。
「我就是要妨礙交通,怎麼樣?要你管要你管要你管……」小丸子一面說,竟簌流下眼淚。
濱崎嚇了一跳。 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怎樣安慰女孩子。
「上來吧!」濱崎指指自己的? }腳踏車。小丸子也乖乖坐上去。
「坐穩喔!」濱崎騎的飛快,嚇得小丸子緊緊拉著他的衣角。
她聞到他身上的汗味,和花輪的古龍水 味很不一樣。
「喂,別把眼淚鼻涕沾到我衣服上喔,我很久才洗一次衣服哪!」濱崎逗小丸
子。
小丸子又想哭,又想笑,抽抽噎噎的,哽咽的聲音卡在喉嚨。濱崎嚇了一跳。
「喂,我開玩笑的啦,想哭就大聲哭出來吧。我的衣服很髒,若不嫌棄,給妳當毛巾用好了。」濱崎說。
小丸子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她伏在濱崎背上大哭起來。
「快回家吧,別讓你家人擔心了。還像小孩子一樣!」濱崎送小丸子回家。
 
 

櫻桃小丸子並沒有出完
www.nippon-animation.co.jp/na/maruko
看上面官網就知道了˙
現在已放至第566話還沒完結
裡面也有提到第一集的標題˙和結婚兩字完全無關
況且最初每一話才10分鐘呢

小丸子長大後根據作者自傳˙是嫁給公司的責任編輯洋民
可惜現在已離婚˙而小丸子帶著兒子搬回老家
由於花輪是虛構人物˙小丸子怎麼會真的嫁給他呢?
就說小丸子不可能和花輪結婚啊!
就算是卡通的虛構內容˙因為至今還沒結局˙而且和作者現況不幅會引起觀眾爭議的
不過...如果花輪和別人結婚˙美環就要失戀了
雖然單戀很容易幻滅˙不過美環長大後不知會如何?
因為若美環不力爭上游˙說不定長大後會和花輪踏入不同的生活圈...
你覺得花輪和小丸子很配嗎?嗯...
就作者的立場來想˙我想她是不會接受這樣子的設定
{因為這是以真人實是為基礎的˙無法過度偏離}
花輪的個性雖驕縱但體貼˙雖然不是不好的人選
但這故事實在是沒一個有男主角戲份的人物{因為這又不是少女卡通}
不論結果如何˙希望花輪和美環這些作者筆下自創的人物能夠有快樂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 Jarr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