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走了,前天發現他已經沒有光芒了,怎麼拍他叫他,都沒有回應.......
 
我想它走的很值的.........   為我的友誼而走的
 
 
有人說:『車子是先生的第二個老婆!』    我手上這冰冷的手機就是我的第二個愛人,
 
選擇他是一種intuition,這樣子夠了!
 
帶給我好心情的亮橘配純白的外型;
讓我可以分享友情的可擴充的4G記憶卡;
隨手快樂拍的200畫數鏡頭;
配上喜愛的足球圖騰在手機螢幕上!
 
它是我的愛人,我的手機!
 
每多擁有它一天,我都會更愛它一點!
 
 
" Nothing is Everything ! "
 
最近王者天下在衛視洋片台不斷的重播,裡面撒拉古丁便是用這句話來回答奧蘭多,耶路撒冷對回教的重要性!
 
一台不停跌價,被艾吉使用過充滿指痕的手機能值多少錢呢?
 
一個不停改款日新又新的手機,功能更好、外型更炫、價格更實在的手機,處處都有........
 
可是它是陪了我10個月的手機.........我的100%手機
 
雖然在別人的眼光是無價值的,在我心中他確有著無價的象徵!
 
 
 
即便有一天我將會淡忘他的......( 遇見100%女孩 )
 
    『  而在原宿一條巷子裡,由東向西走去,兩個人在巷子正中央擦肩而過,失去的記憶的微弱之光,瞬間在兩人心中一閃。

                她對我來說,「正是100%的女孩呀!」

                他對我而言,「真是100%的男孩啊!」

  可是他們記憶之光太微弱了,他們的聲音再也不像十四年前那麼清澈了,兩個人一語不發地擦肩而過,就這樣消失到人群裡去了。

                                                                                                                                                       你不覺得很悲哀嗎?』

 

剎那便是永恆,謝謝你!

我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 Jarr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