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成就社會對我這個角色的期待似乎比享受自我生活重要多了!
 
 
看看以前的生活&一些好朋友的生活:其實相當享受自我生活。
 
有時候很累很累的時候,會在心中冒出一句話:『  我適合這條路嗎?』
 
很多人都會說:『人生不過是這樣,有各安穩的生活,在去發展自己的興趣不是好多了嗎?』
 
然而跟某些成功的大學教授或者是企業經理人談天中發現:『 更努力、更捨得放棄自己目前的生活去學習成長 』
 
所獲得的將是未來踏往下一階的重要資源~
 
 
艾吉沈思了~~~
 
 
不過下一秒鐘很快就醒來了........
 
選擇什麼樣的角色有必須過什麼樣角色的義務,
 
如果今天我選擇職能治療師,那我應該好好再服務他人之餘,充分享受自己的生活~
 
但今天選擇進入職場成就一個事業,就必須要取捨某些原本的生活~
 
放棄自己的享受慾,艾吉想要是建立大家快樂的環境。
 
這樣這輩子才不虛此行,艾吉25歲時立下的心願!!!
 
繼續往前走阿!!!大家要多給我支持喔~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吧~
 
有時候覺得夢想好像不是夢想,
 
有時候有擔心現在的生活能不能持續到未來,
 
有時擔心自己想得不好,
 
不管如何,往前走做了就對了~
 
一個好朋友最近賣了一台車,價格公道實在、後續服務艾吉想一定也沒問題
 
讓艾吉覺得又有一個成功的社會人要出現了~
 
一個月前在擔憂自己未來的少年要破繭而出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 Jarr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