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噗通噗通的跳~  世界盃決賽有種令人瘋狂的感覺
 
剛剛看到yahoo奇摩新聞介紹,全世界有24億人希望義大利奪冠。
 
對我而言有種矛盾的感覺。
 
首先,我希望打敗西班牙的法國可以代替西班牙拿到總冠軍,這樣表示西班牙的小將跟RAUL書得並不太需要值的惋惜。(雖然法國已經打贏巴西隊證明他們的強了)
 
再來,我當時為西班牙推敲可以打贏法國打法。便是今天義大利可能會推出的打法就是跟法國排出相同的陣行4-2-3-1,然後在中場斷球或是後衛解圍、卡西亞斯撲球瞬間,兩名進攻中場往前衝轉成4-3-3,協助單箭頭打出強而有力的快速反擊。不知道今天的義大利能不能幫我證明我的想法是否正確呢?
 
不過不管如何,今天Buffon要是贏球就會跟她未婚妻求婚了,希望不論輸贏都要好好珍惜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 Jarr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