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在我還是青春可愛又墮落的大學生的時候,
 
矇矇懂懂地等待大四實習時,發現了世足賽這種好東西
 
像極了小學生發現下午五點的電視會跑出卡通的反應-
 
就這樣我迷上了足球
 
"電光火石般的傳球就在足球場上跳躍",令我愛上了屬於西班牙的迅雷球風
 
還為了當時的前鋒RAUL的突破(2006年西班牙隊長喔)跟守門員卡西亞斯的撲接驚豔不已
 
   (也讓我收看了四年的西甲足球聯賽,結果第二年就開始拿不到西甲冠軍了)
 
但就像好人總是不長壽,世界總不可能處處美好~~~~唉!!!!!
 
從地獄深藏已久的紅魔鬼,趁這一次亞洲的剛誕生的純真世足賽
 
蹂躪踐踏了他,如同親眼目睹被獵豹殺死媽媽的蹬羚-在草叢中發抖不知該如何是好
 
無盡的犯規,小動作,似真似假的黑哨不只沒收了義大利的晉級機會,也把西班牙逼到PK的場面
 
    (說到PK就讓我想到四年前李雲在那個守門員犯規,扯到竟然沒有被抓)
 
我立志要成為反韓人士大將!!!!!!!!!!!!!!!!
 
口古月~  韓國給我滅吧
 
這幾年雖也讓我投資基金賺了不少錢,但我四年前受傷的心靈是不能用錢來彌補的
 
發願一定要看到韓國踢不進十六強..........在足球史上留下應該存在的真實歷史
 
(我的足球鬥志已被紅火給污染了,就像Slient Hill裡的凡依莎,惡魔悄悄的出現在沙發邊)
 
如果妳是反韓人士,
6/13 21:00 韓國vs多哥
6/19 03:00 法國vs韓國
6/24 03:00 瑞士vs韓國
請一定要收看
 
不反對的話,也可以觀賞西班牙的好身手,讓妳有個快樂的夜晚時間
6/14 21:00 西班牙vs烏克蘭
6/20 03:00 西班牙vs突尼西亞
6/23 22:00 沙烏地阿拉vs西班牙
希望你也能愛上西班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 Jarr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