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2.薏仁做事薏仁湯 小叮做事小叮噹

3.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 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4.無心插柳柳橙汁

5.鑽石恆久遠 一顆就破產

6.君子坦蕩蕩 小人長雞雞

7.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8.聾子聽見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9.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 白目沒得醫!

10.遠眺望山....看山小... 登高視水....真水小...

11.人無橫財不發 有錢不賭 對不起父母 有財不發 對不起媽媽

12.小賭怡情 大賭歸於零 小賭小贏 大賭大贏 小賭大贏 祖宗顯靈 大賭小贏 千萬別停 頭獎馬上降臨

13.山不在高 有仙則靈 神不在出名 中彩券則靈 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 拜神不要裝

14.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15.賣女孩的小火柴 賣菊花的小男孩

16.地震的時候 雙手握拳放在腰間 拉長音大喊「喝啊啊啊啊啊啊!」你就知道賽亞人的感受了

17.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8.姑蘇城外含三次 江楓漁火衛生棉

19.天天吃阿蓋 性功能無障礙

20.此人已死 有事燒紙
 
21.吳念真說電腦會選花生...為什麼我倒花生湯在電腦主機上電腦就炸了...

22.因為你 我相信命運 因為你 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 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 好想說...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23.床前有刀光 疑似樹上霜 明天不還錢 躺著回故鄉

24.上帝看見你口渴 創造了水 上帝看見你餓 創造了米 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 創造了我 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 順便也創造你

25.倒扁的像是園遊會 挺扁的像是黑社會

26.天天OGC 健康LP

27.家屬答禮 死者回禮 阿門

28.遠處看山小 近臥山林涼 風吹草枝擺 低頭敢羚羊

29.這個世界上我只相信兩個人 一個是我 另一個不是你

30.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31.後宮佳麗3千人 鐵杵磨成繡花針

32.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有可能是唐僧

33.天涯無處何芳草 何必來本班尋草 本班的妹醜又老 還是別班妹最好

34.一年級是動物 二年級是植物 三年級是礦物 畢業後是廢物

35.以前我在巨匠電腦上課 現在我在路邊撿垃圾 我的專業 來自巨匠

36.
XXX的真實成分:
五分之三十二的色魔
七分之四十九的變態
八分之五十六的大變態
九分之六十三的大淫蟲
路邊的小蘿莉也說了:XXX是變態!

37.
毒磨菇:1元
鍵盤:29元
PHP聖經本:50元
付費虛擬主機:680元
提神用的細肩帶小女孩不加辣:1680元
用自己的腦殘讓XXX跟其他白目變成智障,還順便弄爛別人的機器:無價

38.
警官A:學長 為什麼你跟XXX的關係這麼好呢?
警官B:因為只要有XXX在的地方 就會有凶殺案 跟他打好關係 就不用怕沒業績啦
警官A:喔~原來如此阿~

39.
XXX小壞蛋~來追我呀~
-出自[沙灘上的追逐]第兩千五百八十九集

40.拿聖經丟佛祖...

41.燒金紙給耶穌中...

42.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還是謝天吧 要寫的功課太多了 還是明天吧

43.說的很有道理 但做出來的都傷天害理 沒天理啊沒天理...

44.去朋友家作客 有事請到地獄地下第十八層轉搭靈車至黃泉路奈何橋504段下車...

45.剛才和朋友聊天...談到你!我和他們吵了起來 還差點動手!因為他們說你像猴子有的說想猩猩 聽了很不爽 實在太過份...因為你明明是頭豬嘛!
 
46.飽讀四書五經的你 能用台語將下面一文讀嗎? 龜笑鱉無尾 鱉笑龜頭短短 虎講貓無皮 貓笑虎頭累累 獅問牛會歹勢 牛問"獅你娘咧!?"

47.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真的好想每天跟你在一起...想跟你一起玩 一起吃飯 一起入睡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 因為.....媽媽說家裡不能養豬...

48.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現在的我,好想說…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49.由明天開始,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
你快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用感謝!

50.快點看新聞!被炸了!整層大樓已經塌陷 警方已抓到引爆者 127人死亡 261人輕傷 153人重傷 300多人失蹤 1人受騙!

51.請跟著唸:安思竹 安思之竹 安思之純竹...恭喜你!你已經學會最標準的山東話了 俺是豬 俺是隻豬 俺是隻蠢豬...^_^

52.世界上...有兩種人最笨了...第一個食指比中指長...第二種人是正在看著自己的中指到底有沒有比食指長...哈哈哈!

53.當白雲飄過 那是我想你的痕跡
當陽光閃耀 那是我想你的感覺
當雨水落下 那是我想你的證據
當雷電交加 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

54.老婆語錄:允許你喝醉 允許你勾妹 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 如果你敢傷我的心 傷我的肺 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到殘廢 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55.天是藍的 海是深的 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恒的 血是鮮紅的 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 和誰都是有緣的 男人靠的住 豬都會爬樹...

56.東南兩岸有座橋 橋下有人比大條 橋上的姑娘往下瞧 靠夭怎都這麼小

57.我退化了 到現在我還不會游泳...要知道在我出生之前 我絕對是游的最快的那個

58.女孩在乎的是下半生的幸福 男孩關注的是下半身的幸福...

59.父親問我人生有什麼追求?
   我回答金錢和美女 父親兇狠的打了我的臉
   我回答事業與愛情 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
 

60.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 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 女友又發來一條:"對不起 發錯了 我們合好吧?"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61.今天心情一直不好 昨晚的短信讓我知道了 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 竟然跟我說一次一千......
   當時我很傷心 一邊傷心一邊翻了翻錢包
   於是我更傷心了 我連陪她墮落一次的資本都沒有...

62.我走到那女孩面前:"嗯...請問你手表現在多少點了?" 女孩:"嗯,5點25了." 我:"這麼巧?我的手錶也是5點25,哈,我們真是有緣."

63.曾經有個美女問我:"你帥嗎?"我回答說:"我不帥."她狠狠地摔了我一巴掌 憤怒地對我說:"你騙人!"

64.小時候老師在黑板上講解"帥"的含義 我百思不得其解 同桌悄悄遞來一面鏡子 剎那間 我明白了...

65.無數次,都想要告訴你,希望你不要在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卑微...

66.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 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我無怨無悔 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67.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 我已經鑄成大錯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 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難!你就好啦 沒錯又沒罪 真羨慕你...

68.跟你當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

69.吳淑珍請你站起來~

70.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你叫我爸我睡你媽...

71.手頭比處女還緊 口袋比脫肛還鬆!

72.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

73.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腦袋放空 錢包也空

74.八歲的女孩應該講故事讓她睡覺 十八歲的要講故事騙她和你睡覺 二十八歲的不用講自動和你睡覺 三十八歲的她會講故事騙你和她睡覺 四十八歲的要講故事避免和她睡覺

75.命運就像強姦,你反抗不了就要學習享受!工作就像輪姦,你不行就別人上!生活就像自慰,什麼都要靠自己雙手!學習就像召妓,出錢又出力!

76.阿扁下台我上台,保證大家沒未來

77.我不會忘記你.不管你是不是會想起我.還是想忘了我.我還是不會忘記你.不論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我只想對你說聲:董欸~哩揪固謀來唷~

78.今天我在蘋果樹下做了一個夢,夢裡每個人的頭上都有個時鐘,時鐘告訴我,時鐘走的越慢代表他越聰明,我有看到你的哦!轉的跟電風扇一樣快耶~

79.在友誼的旅途上 有時你看不到我 不是我把你忘了 更不是我要讓你一個人走 而是我選擇走在你的身後 當你跌倒時 我就跑過去多踩兩下...哈哈

80.一直到現在感覺和你相見恨晚!好想和你做一件轟轟烈烈.名留青史.永垂不朽.屬於我們倆的回憶...明天一早你去搶銀行!我倆對分!小心一點!我等你!!


P.S 1.(轉自各大知識+)
P.S 2.(請勿用於商業用途*ˇ*")<<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 Jarr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