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首很好聽的歌
正是南拳媽媽的橘子汽水
裡面的歌詞讓我懷念起淺淺的初中戀愛~暗戀著同班同學
 
★我站在教室門口的小角落 偷偷看著你可愛的笑容
你就像天上的雲朵 我好想變成彩虹
橘子汽水的香味飄在空氣中 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動
我和你的默契有種節奏 牽著我的心跳跟你走★

雖然那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暗戀
可是像我這樣的男孩子,即使過了十年還是只想享受那樣的戀愛滋味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路沒有盡頭)
就是喜歡你偷喵著我(的害羞)
讓我緊緊牽著你的手望著星空 直到我們心靈相通
就這樣牽著你一直走(這次絕不放手)
我會努力變成屬於你(的流星)★
 
長大了,
經過幾次的戀愛
發現自己也許忘記了怎麼樣去享受戀愛
也很羨慕某些人,可以享受愛情成長卻不用在心頭上刻下一輩子的印記

● 幫你實現心底所有期待的願望
不管四季變化我的心意不隱藏
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 我該不該現在送你回去
不想打斷你給的甜蜜乾脆就讓我陪你淋雨 ●
 
也許戀愛需要的就是像初戀般那樣默默的付出吧
放下自己的心防
大聲的給你心中的那位夥伴說聲我愛妳吧
 
~只想牽著妳的手一直走,
自然輕鬆的往前走,陪妳渡過所有的歲月
就像第一天愛著妳一般,那樣的羞澀害羞~
記得再聽聽 脫拉庫的愛妳YO~
 
 
似乎這樣就構成我的愛情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 Jarr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