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裡有太多放不下的東西
在心裡有太多一定完成的東西
是否人生半百時會想到這首歌呢
 
 
 
當自己該下車的時候,心中是個怎麼樣的情境呢?
 
 
陳奕迅 - 然後怎樣
作詞:林夕 / 作曲:曲世聰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放縱了情緒的氾濫
汗都流亁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軌道 一直流浪
然後怎樣

假期過完有甚麼打算
走過一個天堂少一個方向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我的快樂時代燦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
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 Jarr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