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懶.....
這是星期六午覺睡醒的第一句話。
 
星期五就已經開學,而我卻在星期六午覺睡醒後看spongeBob看到晚上六點。
看看桌上寫得To do list,呼~ 還是好懶。
好像有種飄散在房間的失落感綿絮,慢慢凝聚剛剛硬化成型~
這就是人生吧!!! (噗哧~ 老了老了)
 
Anyway,還是趕快振作的拉。
因為有太多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做了。
真希望你們這群好朋友能跟我喊一句:
keep going, I staying with you, Jarrett~
 
想著想著眼淚就留下來了~
這是一種思鄉病吧!!!
早就知道自己是這麼脆弱這麼多愁善感的人,
可惜活在台灣,情緒的表達是種懦弱的代表。
從小就一直被壓抑著,
努力像別人看齊,走最安穩的路。
慢慢的連自己小小的意識都消失不見了。
 
看到鏡子,
過去的自己已經慢慢看不見了。
存在著只剩keep going的嚴肅臉孔,
所以現在開始存在另一種問題,
 
在自己嚮往的領域努力,奮鬥,犧牲了一段時間~
也了解未來還需要更執著、更投入的keep going,
且一定要走,因為這就是Jarrett的人生
但....似乎需要某種發電機來供給源源不絕的能源
你們知道嗎~
 
我需要你們,一種很重要可以把星光點燃的情誼
讓我們2008繼續努力吧,我的朋友們
 
Jarrett 2008冬 懶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 Jarr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