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Q毛傳一個東西給我
 

問道:怎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激起艾吉生鏽腦袋的思維....... 
 
 
civic  真的是台好車   我開到時,也嚇一跳  在台灣被對手攻擊的言論大多於此  1.價格昂貴  2. 室內寧靜度   
首先是一的討論,civic在引擎與安全防護上的確有大進步價格這樣可以說是 人怎麼想  重視省油又要安全防護好,當然科技的水準就要上升,人們所付出的應該更多,  但是honda以前給人的映象就是   台客台客好殺價~  現在改換路線需要依點時間才能改變思維。
再來室內寧靜度,看跟什麼車比。很多人喜歡拿轎車比小剛砲:就像focus的寧靜度略差,拿去跟馬力跟操控性的較不重視的房車比注重高想像的房車 altis vios。這種事沒得比的,大家都希望完美但沒有一件事是完美的!

就像你買800i ,你看到chiu的810i ,妳就在那邊怨嘆sony怎麼可以這樣出產品,這樣是錯的!新科技需要更多的錢去撐起來,妳手機的功能的需求度,我們不會用太多功能。買我們喜歡的功能就好了,瞭解自己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艾吉愛800i的造型,夠水準的照相畫素,價格合適記憶卡與擴充性,walkman,缺點有點超出預算跟沒有英文翻譯功能)
以賞車的等級來分:歐洲人比美國人更瞭解車是種享受、是種交通工作。國人因為車價比較外國高出許多,常把車子當資產,當成房子在考慮。過渡要求卻忽略每些車子的基本因素,例如:合適的價位(車子跟手機一樣日新月異選擇合適價位讓自己為來的選擇更多)、安全性(人命永遠是無價的)、操控性(保障自己保障他人)

在國外一台頂級房車大約 2 萬歐元也就是大約8X萬台幣,對高所得的歐美人士這價錢是可接受的。但相對於台灣的特質:節儉、對奢華的不恥   就會形成另一種價值觀。

瞭解自己才能瞭解自己要什麼,也才不會對自己的付出感到後悔。追女朋友也是一樣, 先瞭解自己吧!如果妳連自己都不瞭解,要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去 一個人呢!?

買車選女朋友要跟歐美人士一樣。車子講求價位、安全性、操控性!那你的女朋友呢......

我想大家講求的差不多吧   分享一下

對自己對他人誠實、有判斷是非對錯的能力、可以與妳有相謀合的話題且能不停的激起漣漪

試試 吧~    去把妳心中的價值觀打造出來吧!!!
 
 
 
每次跟Q毛講話都相當不錯,能讓我想很多東西!~
 
雖然有是受不了會發點小脾氣,不過能讓我思考的這種朋友才是足以影響我一輩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 Jarr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