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為是中文台從艾吉大學重播有四~五次,
 
每次看都很感動~  
 
特別是那開場白配合著充滿鬥志和野心的歌詞,都讓人覺得鬥志無窮........雖然動畫很會拖戲
 
可是真的實在太棒嚕!!!
 
 
第一季的熱血旋律~   呼~光聽前奏整個人都快要衝去出了~好像加到三檔的魯夫!!!
 
第二季的可以說創業維艱阿~   整個歌詞就像魯夫的信念一般!!!~那當然!!!
 
第三季的輕快節奏~持續奔跑感~   似乎美麗號上面的大家經歷永遠耗不盡~   跑阿!跑阿
 
第四季的有點溫馨的感覺~   感覺方向要慢慢要出現了!
 
特別推薦 『 Believe 』 ,保證你也會愛上海賊王,『那當然的決心!』
 
抓不到的記得找艾吉阿~一起來加入海賊王俱樂部!!!
 
 
 
 
 
 
 

第一季  許多人爭相前往海上探險,〝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就送給
  你吧!自己去找吧,我把全世界的寶藏都埋藏在那裡了〞,於是
  ,許多人爭相前往〝偉大的航道〞,並追逐著這個夢想,所以,
  當時的年代可以說是一個〝大海賊時代〞

OP1:
「ウィーアー!」作詞:藤李聖子 作曲:田中公平 唱:Hiroshi Kishidani

網羅所有的夢想 尋找渴望的東西 
ONEPIECE
羅盤只會讓海路擁擠 讓熱力盡情發揮掌舵就好

覆蓋著灰塵的藏寶地圖 如果有證據就不算是傳說

這場個人風暴是誰造成的?
順著生命的節奏 只要回想就可以!

網羅所有的夢想 尋找渴望的東西
口袋裡的硬幣,還有
You wanna be my fried?
We are,We are on the cruis!
We are!

 

 


第二季: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們的夢,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
  由的答案,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OP2:
Believe」作詞:Chirolu Taniho/作曲:Groove Sursers/唱:Floder5

我只相信著未來 就算有人笑我也無所謂

奔馳的熱情讓你更耀眼 雖然好刺眼 但我仍要繼續凝視
有種美學的感覺 I'm really really stuck you

不同於任何人夢想的背影 追、不停的追

高潮迭起直到到手為止 Believe in wonderland!

那個別人都看不見的夢 抓、努力去抓

我會一路跟隨熱切的心情 我不一定要合乎邏輯
那些一成不變的日子 朝天堂前進
Believe in wonderland!

 

 


第三季:這世界....沒錯!一個追求自由任憑選擇的世界,就在我們的眼
  前無限地延伸,如果我們的夢想可以引導你的方向的話,就去追
  尋吧!在名為信念的旗幟下

 

OP3:
「ヒカリへ」作詞、作曲:田中明仁 唱:The Babystars

我剛剛啟程去尋找 伴隨著飛濺的浪花

永不停息地奔向世界 心中的熱情驅使著我
堅持到最後一刻 那還沒有見過的曙光
夏日的太陽 鼓動心靈的風帆
開啟通往新世界的航海圖
波濤洶湧或絕望蕭條
只需看向水平面的那一方
我剛剛啟程去尋找 伴隨著飛濺的浪花
永不停息地奔向世界 心中的熱情驅使著我
堅持到最後一刻 那還沒有見過的曙光

 



第四季:你知道嗎?在這片大海的盡頭,有一個大密寶,得到它的人就能
  成為海賊王,是不是很令人熱血沸騰呀!前所未有的冒險正在等
  著我們呢!


OP4:
Bon Voyage!」作詞:Panianro 30/作曲:Kohsuke Oshima/唱:Bon-Bon Blanco

Bon Voyage!(
一路順風
)
鼓起那一點點的勇氣

已經可以依稀看見那通向未來的征途
最初大家描述的那些凌亂的地平線
現在已經可以在一架望遠鏡中看到
那困擾你心靈的迷惑的命運之羅盤
已經可以輕鬆操縱
Bon Voyage!(
一路順風)
將羈絆和過去全部丟棄

雖然如此我們應該還是盡情地笑
不畏吝惜那位了夢想而留下的淚水
Precious in my life(
它在我生命中最為珍貴)
已經可以依稀看見那通向未來的征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g Jarr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